電話: (852) 2866 6640

English/中文

APRESENTAÇÃO PORTUGUES INGLES 2019

地區 葡萄牙 顧問 鍾先生
9252 3323
物業類型 公寓
區域 29套公寓,面積從60到203平方米。
價格 放售: 190萬歐羅
建築狀態 俱樂部會所,設有水療中心和設備齊全的健身房。 24小時禮賓服務。 廣闊的私人花園。 可以選擇專門為此項目設計的裝飾包之一。 實木地板,高裝飾天花板。

聯絡我們






樓上公司打算通過遵循其重視人力資本和結構的意識形態,使其與行業中其他公司區分開來,從而不利於不可持續的擴張,從而旨在提供最佳的客戶服務。通過這種方式,我們保證了對客戶的認真回應以及負責和忠誠的態度。 樓上的組織模型基於流程的標準化以及不斷創新,技術和營銷工具的開發,通過將顧問的重點放在客戶身上來增強顧問的專業知識。 我們向客戶提供我們所有的結構,價值,專有技術和工具,以便他們可以快速,安全地購買,出售或租賃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我們將銀行的房地產投入市場,以收回房地產,並將我們的經驗投資於機構和個人的專有房地產市場,並與抵押和房地產租賃領域的最佳專家建立眾多合作夥伴關係和協議。

一般設備